当前位置: 首页 > 天津第四中心医院眼科 > 医院介绍

天津第四中心医院眼科

未知

天津第四中心医院眼科
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医院全称: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
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1号 医院地址: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1号
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:暂缺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屈光不正,老花眼,白内障,近视, 斜视,弱视,屈光不正,白内障,结膜炎 展开>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屈光不正,老花眼,白内障,近视, 斜视,弱视,屈光不正,白内障,结膜炎
医院简介: 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眼科历史悠久,早在20世纪50年代,就有在全国影响力较大的专家。作为天津市眼科青光眼理事单位之一,共有医护人员20名,其中医疗人员10名,具有硕士研究生和大学本科学历的5人,副主任医师1人,主治医师8人,近年来在全国及省市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。临床工作中,能开展眼科各种复杂手术,如白内障、青光眼、视网膜脱离、斜视等,并且不断更新知识,吸取先进经验,使手术技术日臻完善,患者更为满意。 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眼科人员结构合理,既有从事眼科临床20~30年、经验丰富的老医师,又有从事临床10余年的中青年骨干,还有高学历的硕士研究生。全体医务人员努力做到诚信服务,让患者满意在我科。 查看详情

*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,所有信息仅供展示

天津第四中心医院眼科简介

 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眼科历史悠久,早在20世纪50年代,就有在全国影响力较大的专家。作为天津市眼科青光眼理事单位之一,共有医护人员20名,其中医疗人员10名,具有硕士研究生和大学本科学历的5人,副主任医师1人,主治医师8人,近年来在全国及省市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。临床工作中,能开展眼科各种复杂手术,如白内障、青光眼、视网膜脱离、斜视等,并且不断更新知识,吸取先进经验,使手术技术日臻完善,患者更为满意。

 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眼科人员结构合理,既有从事眼科临床20~30年、经验丰富的老医师,又有从事临床10余年的中青年骨干,还有高学历的硕士研究生。全体医务人员努力做到诚信服务,让患者满意在我科。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